close

8225  

我最喜歡的Calbee開發出新產品了耶!!
一看到就超興奮的,我本來就超級愛吃他們家的薯條
所有口味都吃過,零食櫃裡永遠都有他們的蹤跡,
一看到這個黑胡椒枝豆我開心死了
因為我超愛毛豆的阿~~❤❤
而且名字超可愛的 豆豆比枝豆 唸起來好CUTE~~ v(〃☯‿☯〃)v
立馬手刀衝去小7,買了2盒回家

 


Dodobee 豆豆比枝豆 (黑胡椒)

產品特色

  • 1. 日本零食大廠-Calbee開發的創新性產品
  • 2. 承襲日本獨特製程製作技術,豆香濃郁,口感酥脆
  • 3. 嚴選整顆頂級A+枝豆 顆顆渾圓飽飽,散發濃厚豆子香氣
  • 4. 微辣的黑胡椒,帶有獨特的香氣,適合當作與朋友、家人聚餐時佐茶、佐酒的零食
  • 5. 小包裝份量,可一次食用完畢

 

19516  8226  

原料:毛豆、精製棕櫚油、麥芽糊精、調味劑、胡椒、葡萄糖、食鹽、水解植物蛋白、胡椒萃取物、蒜粉、品質改良劑(二氧化矽)、抗氧化劑

 重量:一盒裡面5包,每包18 g

 價位:99

 產地:台灣雲林斗六

 保存期限:半年

 

 Dodobee豆豆比”是由日本超過60年歷史且以健康零食自居的Calbee公司2014年開發的年度新品牌。

Dodobee品牌,其命名由來:”Dodo”來自產品使用的原料-各種豆類,”bee”取自happy尾音,意味消費者食用Dodobee豆豆比時可以感受到歡樂的氣氛。

 

名字真的超可愛的啦゚・ヽ(◕‿◕。)光唸名字 心情就很好這樣

 


因為採用特殊油炸技術製造而成的Dodobee豆豆比產品,保留食材的原滋原味,口感酥脆,不油膩,適合當作與朋友、家人聚餐時佐茶、佐酒的零食。 也很適合一個人慢慢愉快地享受。
Dodobee豆豆比-最適合聚會時分享,也可以一個人好好享受的天然優質零食。

8236  

 

拆開後每一盒裡都有5小包,共有4種豆豆比枝豆娃娃的圖案,好可愛阿~~

8235  

 一直很喜歡Calbee家的包裝,每個小單包裝背面都有註明熱量、有效期限 

 

8234  

這樣 把外面的紙盒丟掉得時候,就不用擔心不知道有效期到什麼時候了
而且 一次一包剛剛好,可以控制一下熱量 (雖然每次都因為太好吃,又開第2包
但是 我還是喜歡這種小包裝

8577  

 

打開包裝後就可以聞到淡淡的豆香和濃郁的黑胡椒香氣
枝豆的大小也很平均,不會有的很大有的很小

 

吃起來口感很酥,而且越嚼越香重點是每一顆都很酥喔!!

 

不會有吃起來很硬這種令人討厭的問題
每顆吃起來的口感、味道都很一制
光是這一點就真的很值得讚賞

8576  

黑胡椒的調味對我來說也剛好,有黑胡椒迷人的香氣,卻又不會辣的太過分

而且不油耶~真的超涮嘴的,好適合配必魯阿~~

一口接一口的,一下子就吃光光囉

才開第一包,我就馬上打給威廉,要他也去買來吃
很推薦給大家喔~~

附上台北卡樂比官網:www.calbee.com.tw


以上打完收工 ✿゚・ヽ(◕‿◕。)❤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