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北日本BOURBON一口餅乾系列/一口浸泡巧克力餅乾/一口巧克力餅乾/一口草莓巧克力餅乾

 

小7最近在做任2件59元的活動喔!!店員說活動到 3/14

但是部份商品售完就沒有了,尤其是草莓巧克力餅乾

是只有在7-11草莓季才有的,所以大家可以趁現在去選購喔~

左起:一口巧克力餅乾;一口浸泡巧克力餅乾一口草莓巧克力餅乾

 

63632.jpg

  •  一口巧克力餅乾:香濃巧克力口味,餅體酥脆,內含可可顆粒,雙重口感香濃好滋味

 

  • 一口浸泡巧克力餅乾:使用玉米和整顆小麥磨成的粉作成的餅乾體,在充分混入

      巧克力而成的浸泡巧克力餅乾,

 

  • 一口草莓巧克力餅乾:如同小糕點般的精緻餅乾,草莓巧克力的內餡讓口感更為甜美

 

92.jpg

 

一口草莓巧克力餅乾:酥脆的草莓餅乾,入口有淡淡的草莓香,裡面夾有一顆顆小小的巧克力豆

淡淡的草莓配上不甜膩的巧克力豆,吃起來很順口喔~

草莓和巧克力本來就是好朋友嘛✿(。◕‿-。).:*:☆

一份265卡一條約19小塊,一小塊約14大卡

91.jpg

 

63636.jpg

 

一口巧克力餅乾:酥脆的巧克力餅乾,夾有許多的巧克力豆,入口濃郁巧克力香氣

一樣讓人一口接一口啦~

這2種口味我都很喜歡,不過草莓巧克力是季節限定,所以如果架上有草莓

我會選草莓的,因為巧克力隨時都可以吃得到阿 ^^

一份305卡,一條約19小塊,一小塊約16大卡

  63634.jpg  

93.jpg

 

接著是一口浸泡巧克力餅乾:可以看出他餅乾體是有空洞的,我建議這種餅乾不要放在冰箱

,應該要在室溫的時候享用,醬可以吃到較為濕潤的巧克力,配上類似烤過得乾土司的餅乾體

吃起來會比較美味喔~

現在天氣比較冷,所以吃起來變成凝固的巧克力裹著烤過的乾土司,我就覺得比較一般般.....

Meiji也有出一樣的東西,我吃起來都差不多,大家就自己選喜歡的品牌吧~~

一份200卡,一條約18小塊,一小塊約11大卡

94.jpg

 

 

不過我實在不喜歡BOURBON一口餅乾系列的包裝,底部是很軟的塑膠

當你吃不完要保存起來的時候,如果是使用橡皮筋,很容易會把底部的塑膠弄破

如果弄膠帶又不好黏,整個很不方便 >,<

希望他們底部可以改成硬紙板之類的材質 ^^

 

 

 

Screenshot_4.png  

Screenshot_9  

 

一口餅乾系列有超多口味的,上圖這個迷你包裝我也很推薦大家可以買來吃吃看

喜歡的再去買正常版來吃,而且其中有很多口味我在一般通路都沒有看過耶~

 

 

以上 打完收工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