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LOTTE》IDEA巧克力蘋果茶/濃縮 Espersso口味

 

3/2 逛寶雅的時候,一開始看到他們並沒有想要買,可是又覺得好像.. 應該.. 還不錯

發現寶雅寫任2入 NT.39,想說怎膜那膜便宜??

翻到側面 看到保存期限 只到3月份,原來是即期品,難怪那膜便宜......

不過 我還是希望這種即期品販售的時候,賣場應該直接標注是即期商品

而不是讓消費者自己去猜、去發現

1766.jpg

 

1765.jpg    

本來怕吃來不及,所以不敢買,後來威廉說他想吃 濃縮 Espersso口味看看

順便可以讓我寫部落格,所以我們就2種口味都帶回來囉

 

1769.jpg

 

打開來,裡面有4小條,要拿出來的時候發現需要用點力量

不像平常毫無阻力可以抽出,然後聽到"啪"一聲

抽出來的巧克力,就長得像下圖一樣,已經幫你拆好 2/3 的包裝紙

剩餘 1/3 的會留在巧克力盒裡面喔 

 

1768.jpg  

讓你從頭到尾吃完巧克力,都不會沾到手

而且 大部分的垃圾都在巧克力盒裡了,最後全部吃完 直接整盒丟掉就好

真的是超超超貼心的設計啦✾“ヽ(。◕‿◕。)ノ”✾✿

 

 1767.jpg

 

墨綠色包裝的濃縮 Espersso口味的外層是一般巧克力,中間是 Espersso口味的夾心

外層巧克力的甜度並不高,Espersso 的香氣很濃郁 入口很滑順

整體的甜度很適中,我覺得是很適合男生食用的一款巧克力喔

一條熱量 41 大卡

 

1770.jpg  

紅色包裝的是蘋果茶口味,外層是一般巧克力,中間是 蘋果茶口味的夾心

入口有淡淡地蘋果茶香,我覺得很特別,因為我比較少吃到果茶口味的巧克力

我所謂的特別,不是像美食節目一樣 指她不好吃喔

是好吃的那種特別,一般通常都是草莓、抹茶、榛果之類的嘛

一條熱量 42 大卡

 

2款都一樣 夾心只在前面 2/3 的部份,後面 1/3 就都是純巧克力喔~

寶雅特價2入 NT.39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趁現在購入

不過 要注意 保存期限止到3月底喔

 

第一次買這款巧克力,2種口味都好吃,讓我想去買在全家看到的草莓和抹茶口味的耶 ^_^

 

以上 打完收工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